105年3月19日讓eye啟程-視障青少年團體

2016-03-19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讓eye啟程-視障青少年團體開始報名了喔!!!】

您或您家中的孩子是不是正在就讀國中、高中或大學階段的視障青少年呢?
來來來,我們要找的人就是您喔!
您想不想和我們一起透過團體的力量,與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藉由大夥的討論、分工、實作、分享,一同學習生活及未來工作中所需的各種技能,以及規劃與完成能幫助更多人的活動、並探索未來的職場環境、為自己的未來提前做準備呢?
歡迎您鼓起勇氣報名加入「讓eye啟程-視障青少年團體」,我們將結合生活、職業探索、休閒、活動規劃與互助助人的概念,和您一起學習與成長,更一起完成我們共同希望達成的理想與目標喔!

第一次團體聚會的活動訊息如下:
時間:105年3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00
地點: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台北辦公室(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76號4樓,台北市立啟明圖書館4樓)
集合時間與地點:105年3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30於捷運小巨蛋站靠近一號出口站內詢問處集合
報名方式:請來電報名:02-2718-4369分機203社工陳小姐,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大家報名動作要快喔!

當天活動也會準備精緻點心,與大家一同享用午後的下午茶時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