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6月1日-視障者共融活動花絮報導

2022-06-10
花絮報導

【視障者共融活動花絮報導】

本會在今年度創新辦理『視障者共融活動』,期望偕同視障長者、視障青年一同開創跨齡之共融服務,促進視障者相互交流與學習。


視障長者卡拉ok歌喉戰

  疫情持續升溫,讓大家都懸著一個緊張的心,本會活動也不斷視情況調整辦理,期望即使在疫情期間,也能夠不間斷本會服務的心!

  在慎重的評估防疫方針的改變,以及妥善的實施防疫措施之下,本會在6月份的視障者共融活動連結中華視障人福利協會共同合辦一場歌唱KTV活動,全程保持體溫測量、口罩配戴、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也感謝中華視障人福利協會提供完善的活動場地,除了一人一支麥克風,還有專人DJ提供點播歌服務,讓大家都能各自在固定座位上,保持好社交距離,能夠安心地參與活動。

  在活動前視障長輩都相當認真,準備好各自的歌單請專業的DJ丁大哥依序點播歌曲,而且也有不少視障長輩都有參加過歌唱班的經驗,除的基本功歌詞熟記,也懂得每首歌要升降幾階KEY,好讓視障長輩們的歌唱功力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

111年6月1日視障者共融活動照

  在一番歡唱過後,大家也互相分享心得,表示疫情居家雖然安全,但期間久了還是免不了期盼能夠適當的外出走動。最後也感謝各位視障長輩的參與支持、中華視障人福利協會馬小姐與丁大哥的活動協助,讓本場活動能夠順利安全的辦理,讓大家都有參與活動的機會!


若您認同本會,請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
想了解並擔任本會的協助志工,請電洽:02-2559-5210分機203、202

  • 本會立案證書字號:台內社字第1000110792號
  • 本會郵政劃撥帳號:50209949
  •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本會電子發票愛心碼:5959
  • 本會信箱:service@forblind.org.tw
  • 本會辦公室:103039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
視障長者唱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