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2月15日-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文宣

2020-02-15
活動訊息

「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

上午:「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新年新希望」

下午:「非視覺體驗:手作DIY-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

大家好~
  揮別2019,迎接2020,在這新的一年中,有想過要怎麼展開全新的新年計畫嗎? 本會「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可正準備如火如荼地展開一系列的活動囉~
  在萬眾矚目之下,今年的第一場活動將訂於2月15日(星期六)辦理,如果還沒想好怎麼安排新年計畫的視障青少年們,熱烈歡迎手刀報名參加,也歡迎有興趣的志工朋友們一起參與!
  在當日上午我們會在本會辦公室辦理一場團體分享活動---主題「新年心目標」,討論在新的一年開始,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許!以及想如何安排這一年的計畫呢!
  規劃完後,當然得馬上身體力行!下午活動我們安排了手作課程體驗,這次我們會搭乘遊覽車從協會出發至『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黑丸嫩仙草是由其創始人唐英偉先生及弟弟唐克偉先生,兄弟齊心誓言發揚台灣傳統嫩仙草,所辛苦打造出黑丸嫩仙草-黑堂有限公司,當日會請專人老師帶領我們認識黑丸的品牌故事,仙草的製作方式,以及實際操練手作芋Q,在新的一年,送給自己一份專屬手作體驗吧!
  ● 想知道更多關於黑丸嫩仙草DIY體驗的介紹,可至下方網站參考:
   黑丸嫩仙草官方網站-DIY體驗專區

  現在是不是滿心期待地想加入我們所精心設計的活動,讓新的一年生活經驗更加豐富呢!考量場地因素限制,名額有限,本場活動將以20名為限。要報名者動作要快!額滿為止!

【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詳細訊息如下】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贊助單位:中華聯合勸募協會、社團法人臺灣視障協會、嬌生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名稱:「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
    上午:「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新年新希望」
    下午:「非視覺體驗:手作DIY-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
  • 活動時間與行程:109年02月15日(週六)上午10:00至下午16:00
 時間  活動流程 
 9:40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詢問處集合 
 10:00~12:00  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新年新希望 
 12:00~13:10  午餐與休息 
 13:10~14:00  坐遊覽車出發至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 
 14:00~16:00  非視覺體驗:手作DIY-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 
 16:00~16:30  活動結束坐遊覽車回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解散 
  • 活動地點:本會會議室(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
  • 集合時間與地點:109年02月15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四十分,在捷運圓山站二號出口詢問處集合
  • 活動對象:名額以10名為限(視障青少年為優先)及10名志工朋友
    1. 參加過本會視障青少年團體者為優先報名
    2. 現就讀高中職及大學之視障學生
    3. 本會會員視障子女
    4. 對活動有興趣的志工朋友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與洽詢電話:(02)2599-5210轉分機203、202,名額有限(20名為限),額滿為止,報名動作要快喔!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注意事項:
    1. 視障朋友務必帶身障手冊證明。
    2. 本次活動需事先安排場地及辦理旅行平安保險,為統計人數,請您務必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於活動當天準時出席,如報名未出席又未有正當原因及未事前告知本會者,將無法參加本會下一次的活動喔!
    3. 基於環保愛地球,活動當天請自行攜帶水瓶或水杯。
    4. 本會最後有篩選錄取報名人員之權力,對於過去報名本會活動而未遵守團體紀律者,將不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