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4月26日-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文宣

2020-04-26
活動訊息

「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

上午:「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人際方程式」

下午:「非視覺體驗:生態之旅-大安森林公園」

  人際關係經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議題,但怎麼做才能夠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呢?除了基本法則保持開放的心態去傾聽、欣賞、尊重別人的想法之外,大家又是如何發展自己的人際地圖呢?無論友情、愛情、親情都關乎到重要人際關係的一環可馬虎不得喔!
  事不宜遲!!趕緊起身報名參加4月26日(星期日)的「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吧,一起來解開這道難解的人際方程式習題吧!也歡迎有興趣的志工朋友們一起參與!
  另外協會下午也規劃了一場生態之旅,將帶領視障青少年及志工朋友一同親臨大安森林公園享受大自然溫暖的擁抱,欣賞生態之美!
  『大安森林公園』地處市中心大安區,被譽為台北市的「都市之肺」,園內設有竹林區、榕樹區、香花區、水生植物區…等各式類型的生態園林,其中還保有數多種的保育類動物固定於此築巢、孵育,是有著豐富生態資源的都市公園。
  各位視障青少年們是不是都滿心期待地想加快腳步報名本次活動呢!攜手「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之間的深厚情誼,一同悠走在大自然中,享受最純粹的生態饗宴,期待能與團體朋友留存下最值得珍藏回憶的一天!
  活動報名名額有限,本場活動將以10名視障青少年,以及10名志工為限。要報名者動作要快!報名截止到人數額滿為止!

【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詳細訊息如下】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贊助單位:中華聯合勸募協會、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 活動名稱:「讓Eye學習~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
    上午:「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人際方程式」
    下午:「非視覺體驗:生態之旅-大安森林公園」
  • 活動時間與行程:109年04月26日(週日)10:00至16:00
 時間  活動流程 
 09:40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詢問處集合 
 10:00~12:00  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人際方程式 
 12:00~13:00  午餐與休息 
 13:00~13:40  搭乘捷運出發至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集合 
 13:40~16:00  非視覺體驗:生態之旅-大安森林公園 
 16:00  活動結束並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解散 
  • 活動地點:本會會議室(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
  • 集合時間與地點:109年04月26日(星期日)上午九點四十分,在捷運圓山站二號出口詢問處集合
  • 活動對象:以10名視障青少年及10名志工朋友為限
    1. 將保留1-2位名額給未曾參與本會活動之視障青少年為優先報名
    2. 現就讀高中職及大學之視障學生
    3. 本會會員之視障子女
    4. 對活動有興趣之志工朋友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與洽詢電話:(02)2599-5210轉分機203、202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注意事項:
    1. 視障朋友請務必攜帶身障手冊及陪伴卡,以及悠遊卡。
    2. 因活動需事先安排場地及辦理旅行平安保險,為統計人數,請您務必於活動前完成報名,並於活動當天準時出席。
    3. 如有報名缺席者,未於活動日事前告知本會且無正當原由,日後將無法再參加本會所辦理之活動喔!
    4. 基於環保愛地球,活動當天請自行攜帶水瓶或水杯。
    5. 本會保有最終錄取報名人員之權力,對於過去報名本會活動而未遵守團體紀律者,將不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