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10月18日-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活動花絮報導

2020-10-18
花絮報導

「視障青少年成長團體暨非視覺體驗-跟著老師動滋動滋」花絮報導

新學期,新生活
  隨著漫長暑假的結束,新的學期、新的生活開始了!本會為了將服務範圍再擴大,不僅歡迎在學生參加,也鼓勵有興趣的就業視障青年一同參與,透過活動參與提升社會參與的機會,達到相互支持、交流與學習是本團體的目的之一!

跟著老師動滋動滋
  近年來,運動項目越來越多元,上午團體分組討論著視障者可獨立完成,以及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項目有哪些呢?在熟悉的環境,可以獨自完成跑步、游泳、單槓等項目;而透過團隊合作可以進行盲棒、協力車、路跑等活動,我們說了這麼多,你有多久沒有運動了呢?不如我們下午直接來一場跟自己比賽的肌力運動吧!
  我們邀請到從業多年的肌力體能教練-林柏亦教練,詳細著分享運動、飲食和營養的健身三元素,健身之外也別忽略飲食的重要性,正確的飲食能夠讓運動效果加倍!透過志工的協助,視障者更了解健身動作的正確性,而本會也在此提醒,若不清楚動作是否正確,千萬不要自己亂做,以免姿勢不對反而造成運動傷害。

視障青年肌力體能訓練

時時刻刻感謝有您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每一次團體總會擦出不同的火花,也都是讓我們共同前進的動力!最後,還是要感謝參與活動的視障青年們、志工夥伴,以及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若您認同本會,請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
想了解並擔任本會的協助志工,請電洽:02-2559-5210分機203、202

  • 本會立案證書字號:台內社字第1000110792號
  • 本會郵政劃撥帳號:50209949
  •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本會電子發票愛心碼:5959
  • 本會信箱:service@forblind.org.tw
  • 本會辦公室:103039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
視障青年與體能教練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