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3月15日-線上塔羅師培訓課程花絮

2020-03-15
花絮報導

【塔羅師培訓課程】-防疫不打烊

學習不打烊
  由於新冠病毒的影響,本會所辦視障青少年塔羅牌師資培訓班也只好被迫暫時停課。但因同學們對此課程反應熱烈,一直期望協會與小樊老師要繼續上課。再三考量後,為了不減同學們的熱情,故決定繼續開課,由實體課程改以時下流行線上上課。

熱情不打烊
  小樊老師在這幾次線上課程,除了複習先前課堂上教過的大牌,也開始介紹隱士、命運之輪、正義及倒吊人等幾張大牌,經老師深入淺且具生活化的描述後,同學對這四張大牌有更清楚的了解。
  有同學說,他很喜歡隱士這樣的人生觀,用自己的智慧之光引導自己的人生,也有同學說當遇到挫折時,希望能以倒吊人的態度,用180度相反的角度看待自己的挫折。老師常常用不同的案例,讓同學們試著解牌,增進對塔羅的認識。

未來不打烊
  對於塔羅牌課程的未來規畫,我們除了培養視障青年對塔羅的認識,也期許他們結訓後,能以塔羅為工具去幫助別人及自己,甚至可以成為就業的第二專長。
  未來我們將計劃帶領視障青年們,在園遊會設攤,為民眾解牌藉以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同時也可為協會下一期課程募款,讓一牌接一牌,將愛傳下去。

#塔羅師培訓班
#將愛傳下去
#一牌接一牌
#我是塔羅師


若您認同本會,請給予我們更多的鼓勵!
想了解並擔任本會的協助志工,請電洽:02-2559-5210分機203、202

  • 本會立案證書字號:台內社字第1000110792號
  • 本會郵政劃撥帳號:50209949
  •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
  • 本會電子發票愛心碼:5959
  • 本會信箱:service@forblind.org.tw
  • 本會辦公室:103039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7號2樓
視障青少年塔羅牌師資培訓班課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