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讓愛擁抱- 台灣囝仔」慈善聯合演奏唱音樂會

2017-02-22
Eye 分享

我們都知道對家長而言,要撫育孩子的成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然而,要撫育視覺障礙的孩子長大,更是辛勞與不易之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者家長協會】,是由一群視障孩子的家長所組成,大家不怕艱辛,不放棄,不退縮的支持著視障孩子們。希望全國的視障孩子能擁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展翅高飛。

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音樂家胡待明老師,籌辦了「2017讓愛擁抱臺灣囝仔慈善音樂會」,並邀請本會為此次活動的受贈單位,這場精心籌畫的音樂會將於2017年2月20日晚上19:30分在臺北城市舞台演出,門票收入,將部份捐贈給本會作為推動與幫助更多全國視障家庭服務之基石。

音樂會的門票現已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始售票了喔,請喜愛音樂的朋友,多多支持、按讚與分享喔!
售票網址連結:
https://www.artsticket.com.tw/…/P…/ProductsDetailsPage.aspx…
請大家多多支持此次音樂會與視障家庭的服務,讓善心能更加被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