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3月26日-會員大會暨聯誼活動文宣

2017-03-03
活動訊息

嗨!各位會員朋友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會員聯誼活動,為了讓我們全國散居各地的會員朋友及視障孩子們都有機會可以彼此話家常、談心聲,以及共同關心本會的動態與服務,並了解本會從去年至今為會員與視障朋友作了哪些努力。我們將於106年3月26日(週日)上午10時30分於苗栗三義的【西湖渡假村】(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召開本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當天上午我們會先來到【西湖渡假村】名人表演場欣賞精采表演,接著由園方導覽人員帶著我們感受渡假村大自然之美,中午一同前往御花苑享受園區為大家準備的精緻午餐,並於13點30分召開本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進行理監事投票選舉與開票事宜。會後,則進行家庭體驗製作紙風車活動,由園區專業的老師,教導大家製作並親手完成屬於自己的紙風車,為這次的旅程留下自己的紀念品。
我們誠摯的邀請各位會員朋友們參與本次的會員大會!

另外,為統計參加人數及辦理活動當日旅遊平安險投保事宜,請會員朋友們於106年3月21日(二)下午五時之前,依照回執聯項目,以電話或E-MAIL方式,告訴我們當天您是否會出席,及有幾位家屬子女會一同前來,以及您用餐葷、素的選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