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3月12日-湯瑪士小火車電影聽賞活動分享

2017-03-13
花絮報導

大家好:
我們於3月12日(日)下午與麗翔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麗翔)合作辦理湯瑪士小活車聽賞活動,邀請視障家庭與麗翔員工共70人一同前往南港喜樂影城體驗電影聽賞,由麗翔員工擔任志工,一同協助視障參加者。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聲產力吳佳樺口述影像老師用生動活潑的口述方式帶領我們用聽覺感受湯瑪士小火車的世界。
為了讓視障家屬及麗翔員工了解視障者如何觀賞電影,於活動一開始,我們請大家戴上眼罩一起透過聽覺來「聽」電影,從口述過程更深入瞭解湯瑪士小火車有著永不放棄精神,帶給大家很大的鼓舞。最後從大家分享過程中,紛紛表示口述影像對視障者的重要性、未來如遭遇視力的限制考驗或者人生低潮都要跟湯瑪士小火車一樣勇敢往前衝!衝!衝!
在此特別感謝麗翔的用心且熱情贊助
麗翔願意承擔社會責任,可以說是台灣企業典範
與麗翔合作過程感受到陳總經理與員工們的熱情與活力,讓活動能圓滿完成。
最後感謝麗翔股份有限公司、喜樂時代影城、聲產力文創安排吳佳樺口述影像老師,帶給我們一個充實且愉快的下午。

電影聽賞活動